34歲的大S與小5歲的汪小菲相戀49天就閃婚後風波不斷,除了海南島結婚現場只開放大陸媒體拍照,引來...

34歲的大S與小5歲的汪小菲相戀49天就閃婚後風波不斷,除了海南島結婚現場只開放大陸媒體拍照,引來台灣媒體不悅,現在又爆發汪小菲在結婚前夕疑似劈腿,與「保齡球胸」的33C、25歲的中國模特兒兼演員呂婉柔傳曖昧簡訊,內容中提到「我都點上火等著了」、「想你了,我也是」,舉動相當親密。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汪小菲去年6月因打麻將而認識呂婉柔,2人常私底下約會吃飯,就算他與大S的關係曝光,2人仍然不避諱這種巧妙關係,呂婉柔甚至與汪吃飯的照片放上微博,疑似讓大S心生不滿,透過友人要求刪除,呂不僅向友人用MSN訴苦,還利用「貓偷食魚」在微博上暗指自己與汪是「貓愛上了杯子裡的魚,終是打碎了杯子,魚離開水死掉了,貓終於明白了,愛1個人,不一定非要和他在一起」,相關內容都一一曝光。

呂婉柔接受該媒體訪問表示,很不滿汪小菲腳踏2條船,指汪小菲每次回北京時都會找他,但是否約在較隱密的酒店時,呂則不願多說,只嘲諷「大小戀」是是商業婚姻,他的媽媽(張蘭)操控了一切,「他們結婚了,我也受傷了」。不過S媽與張蘭都否認這些說法。


圖/畫新聞提供

圖/畫新聞提供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