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承與六女網路上「不當交流」 爆出醜聞並多日一再否認後,紐約市選出的...
我錯了,但不辭職… 美國參議員韋納含淚承認傳不雅照給女網友(見圖),他傳的畫面包括「小弟弟」激凸 和赤膊照片。
美聯社

坦承與六女網路上「不當交流」

爆出醜聞並多日一再否認後,紐約市選出的美國民主黨國會眾議員韋納(Anthony D. Weiner)6日終於舉行記者會,承認確曾利用推特(Twitter)社群網站傳送不雅照片給年輕女子,而且與多達六名女性在網路上有「不當交流」。他說,對自己的行為深以為恥,但不辭職。

競選紐約市長計畫泡湯

他在記者會上含淚對自己的行為及一再說謊掩飾而道歉。早先,他用各種說詞保護自己,強調此事是因他的網路帳戶遭駭客入侵造成,只承認自己「判斷太差,深感遺憾」。眾院民主黨領袖對他的表態只發表簡短聲明,表示「失望與難堪」,反映他獲得的支持正在減弱,能否保住眾院席位令人懷疑,原先是民主黨明日之星的他2013年競選紐約市長、邁向更光明政治前途的美夢,可能也將泡湯。

美國參議員韋納含淚承認傳不雅照給女網友,他傳的畫面包括「小弟弟」激凸 和赤膊照片(見圖)。
路透

韋納堅不辭職,但民主黨籍前國會眾院議長南西‧波洛西已要求眾院展開紀律調查,以了解韋納是否違反眾院規章。

有關韋納的醜聞大約在一周餘前曝光。他把自己穿著四角內褲並顯示「小弟弟激凸」的不雅照片,用推特傳送給華盛頓州西雅圖市一名21歲女學生。

說謊很後悔 罵自己很蠢

韋納在記者會上說:「我把自己的照片用推特傳給西雅圖一名女子,發出露骨的信息,意在開玩笑。一旦我發現已用推特送出照片,我感到恐慌,我把照片從網路撤下,並說我的帳戶遭駭客入侵。我一直咬死這個說詞,實在是一個令人遺憾的大錯誤。照片上的人確實是我,是我送出這張照片。」他說,這類行動「很蠢」,且「有毀滅性」,但他未與網路上接觸的任何女性發生性關係。

26歲的德州婦女布洛薩說,上月18日她從一個她相信是韋納的男子那裡,收到同樣的電郵照片。

布洛薩表示,她從未與韋納見過面。她與韋納開始接觸是在今年4月20日,她對YouTube一段韋納的演講影片表示「讚」,並在他的臉書網頁留下「火熱」評論。她說,韋納幾乎立刻就把她列為私人臉書網頁的朋友,兩人立即開始互通信息和照片,其中許多內容非常露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