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在飛機上與陳冠希演出「合照門」後,與謝霆鋒婚變傳聞一日數變,6月6日鋒芝沒在端午離婚也沒團圓...
張柏芝(左)被香港雜誌爆料愛錢愛孩子,卻不愛謝霆鋒。
圖/東方日報資料照片
張柏芝在飛機上與陳冠希演出「合照門」後,與謝霆鋒婚變傳聞一日數變,6月6日鋒芝沒在端午離婚也沒團圓,最先爆料的查小欣來句「離婚已經是舊聞了吧?」似乎想為婚變新聞畫下句號,香港東周刊卻爆出張柏芝勾大陸富商看樓,擺明了要錢要孩子,不在乎老公。

鋒芝傳婚變,查小欣率先爆出張柏芝要榨乾老公過億身家,不僅想插足謝霆鋒開業8年十分賺錢的後製公司朝霆,還想要謝霆鋒把名下財產都歸給她,而香港「忽然一周」也報導兩人結婚5年來,張柏芝更前前後後接濟娘家至少2千萬港幣。

最新一期東周刊報導張柏芝瞞住謝霆鋒,暗交大陸富商半年,兩人還相約在今年的3月祕密去看香港半山梅道MAYFAIR的一億高樓豪宅,她更帶著LUCAS同行。

東周刊根據地產界消息報導,3月8日一名年約50歲,身穿深色西裝的大陸富商在利嘉閣地產經紀陪同下前往看房,臨走時表示要找女朋友再來看一次。3月15日當天,地產經紀出動多人準備迎接貴客,還被要求保密,後來接獲來電表示富商不現身,只有他的女朋友會到,結果打開門一看,竟是張柏芝帶著LUCAS,以及兩個弟弟張柏文、張豪龍與兩名妙齡女子。

當天據說張柏芝看得很高興,不斷讚美房子漂亮,但她沒有即時下訂,反而愈看愈貴,4月底即以1億2千8百萬港幣買下世紀大廈頂樓豪宅。對此傳聞,東方日報昨致電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她表示不回應。張柏芝方面至截稿前没有回應。

周刊報導雖然有指張柏芝買豪宅銀彈不足,但她有富商撐腰,去年底復出後接了6部電影,很快片酬漲價到每部800萬到1千萬港幣,即使老公叫停律師樓轉移物業手續,她也不懼怕。

據東方日報報導,謝霆鋒的準妹夫安志杰即將前往吉隆坡,為電影「逆戰」開工,屆時謝婷婷以及謝賢都將隨行探班,兼預先慶祝父親節,謝賢之前多次公開讚張柏芝是敢作敢為的女英雄,是謝家之光,此番出馬當說客,希望彌平謝霆鋒怒火。而狄波拉不會飛吉隆坡和謝賢硬碰硬。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