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建民並列滾地球大師的韋伯,昨天在延長春訓投七局,今天遊騎兵隊宣布韋伯將在美國時間下周一正式在2...

和王建民並列滾地球大師的韋伯,昨天在延長春訓投七局,今天遊騎兵隊宣布韋伯將在美國時間下周一正式在2A展開復健賽,韋伯從春訓到延長春訓的進度都比建仔慢,現在建仔被多留在延長春訓投3場,韋伯進度反而超前,遊騎兵對韋伯回到大聯盟充滿期待。

建仔原本第七次延長春訓結束後,依國民原訂計畫就要到小聯盟展開正式復健賽,但國民又改變想法,再增加3場延長春訓,昨天結束第八場之後還有兩場,按投一休四作息,至少還有10天才上小聯盟,重返大聯盟時程也延後到七月。

韋伯昨天也進行延長春訓,七局投79球包括55球好球,失掉4分僅1分自責分,送出3K、沒有保送,被打6支安打,由於這場是遊騎兵對韋伯能否前往復健賽的測試,如果通不過測試再繼續延長,這是韋伯在延長春訓最多投球數和最長投球局數,都比建仔第七次延長春訓賽都多。

遊騎兵少年總經理丹尼爾斯親自下指令,韋伯如通過測試,趕快送到2A,這幾天先進行牛棚練投,準備第一場復健賽,遊騎兵評估韋伯現況距離大聯盟還有一段距離,還沒做好面對大聯盟打者的準備,但很滿意韋伯球速進展。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