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5月初在美國蘋果專賣店大採購,據網路上消息指出,蘋果高層己得知此事,蘋果執行長喬...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5月初在美國蘋果專賣店大採購,據網路上消息指出,蘋果高層己得知此事,蘋果執行長喬布斯對此表示歡迎光臨。

王雪紅此次在蘋果專賣店採購約新台幣15萬元的產品,傳是為了要給小孩以及朋友。

由於王雪紅身為與蘋果一同競爭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市場的宏達電董座,她採購競業產品的畫面在網路登出後,迅速引起熱烈討論。

據網友表示,美國當地電視台已報導王雪紅採購蘋果的消息,且傳蘋果全球產品行銷資深副總裁席勒(Philip W.Schiller)在受訪時表示,執行長喬布斯已來電探詢消息真實性,並表示非常樂意看到競爭對手在蘋果消費。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