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熱門電視影集「廣告狂人」女星珍芮妮瓊斯應邀演出「X戰警:第一戰」卻珠胎暗結。 珍芮妮堅持不肯透...

「廣告狂人」女星珍芮妮瓊斯演出「X戰警:第一戰」,戲服很養眼。
圖/福斯提供
全美熱門電視影集「廣告狂人」女星珍芮妮瓊斯應邀演出「X戰警:第一戰」卻珠胎暗結。

珍芮妮堅持不肯透露胎兒父親的身分,美國電視娛樂新聞節目E! News披露,播種者正是劇組某位男性,而且是有婦之夫。為了保護當事人,珍芮妮才守口如瓶。

珍芮妮飾演「白皇后」,全身白色裝束,常以爆乳裝出現,具有迷幻人的心靈能力,和可變成鑽石的皮膚。有超強的防護能力,還擁有強大的心靈控制能力,亦正亦邪。

說來諷刺,八卦圈雖然還不確定播種者是哪位X戰警,但是都說珍芮妮受孕時的男友傑森(Jason Sudeikis),肯定不是她腹中胎兒的爹。根據E! News公布的條件,詹姆斯麥艾維、凱文貝肯、奧利佛普萊特、傑森佛萊明、雷懷斯都有嫌疑。

有八卦網站大膽推測,導演馬修范恩也不容忽視。馬修范恩的妻子是鼎鼎大名的前超級名模克勞蒂亞雪佛,夫婦育有3子。雪佛很有錢,但馬修范恩出身貴族,製片和導演事業都很成功,口袋同樣深不可測。如果傳言屬實,將是另一樁好萊塢重大醜聞。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