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19歲時,她每月零用錢換算當今幣值約120萬美元,21歲則繼承了龐大財產。謎樣般的美國富豪人瑞...

修葛特.克拉克24日過世,圖為1930年8月的檔案照片。
美聯社
年僅19歲時,她每月零用錢換算當今幣值約120萬美元,21歲則繼承了龐大財產。謎樣般的美國富豪人瑞修葛特.克拉克晚年卻獨自在醫院渡過,她在24日辭世,享年104歲。

修葛特.克拉克的律師發表簡短聲明,證實她的死訊。去年2月,微軟國家廣播公司網站推出修葛特.克拉克特別報導專輯,引起全美各界高度迴響,也讓許多讀者對於80多年不曾公開露面的這位謎樣人物特別感到好奇。

根據MSNBC報導,修葛特.克拉克雖然住在聘有全職護士專門照料的醫院,過著低調且與世隔絕的日子,但她閒置在全美各地的豪宅,累計價值卻相當驚人,包括加州聖巴巴拉海邊1棟價值約1億美元的別墅,康乃狄克州新肯南價值約2300萬美元的農莊,以及紐約第五大道上擁有42 個房間、價值1億美元的超大公寓。

她的父親克拉克是美國歷史上有名的銅礦大王,事業版圖橫跨銀行、鐵路、報紙、製糖、茶、原木、房地產等項目,「紐約時報」曾報導克拉克是全美國最有錢或第2有錢的人,財力與洛克斐勒不相上下。

修葛特題第2任妻子所生的女兒,1925年克拉克去世,龐大遺產由子女均分,當時年僅19歲的修葛特每月可領到7500美元的零用錢,換算今日幣值約120萬美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