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SJ-M來台長居兩個月,意外成了綜藝節目的救星。即將結束離台,尤其仰賴他們的華視「黃金舞台」,...

SJ-M上「娛樂百分百」舞蹈大賽,觀眾回響極大。
圖/八大提供
韓團SJ-M來台長居兩個月,意外成了綜藝節目的救星。即將結束離台,尤其仰賴他們的華視「黃金舞台」,只好全力改版,主持人梁赫群說:「連詹仁雄詹哥都親自下來寫本、排劇,未來會有新內容因應。」

SJ-M是製作人葛福鴻引進來台,她所製作的華視「黃金舞台」受惠最大,SJ-M直接擔任外景主持人,每集播出,有他們的橋段都是全集最高。在八大「娛樂百分百」、壹電視「壹級娛樂」單元亮相,該單元收視即衝高,甚至進入久違的收視排行榜,「壹級娛樂」的主播佼佼就在臉書上寫,靠SJ-M,收視是平時的兩倍。

其實,他們剛來錄影時,因為排場大、要求多,一度令台內員工及媒體反感,耳語「外來的人比較紅嗎?」、「為何不找自己藝人」,沒想到幾集磨合後,都被他們敬業配合的精神打動,員工不再反彈,改成佩服讚美。

剛開始雙方配合錄影,SJ-M進棚前,都要先確認記者有多少人?現場沒有工作證的,除了來賓一律清場,記者只能訪10分鐘,時間一到也要被趕離場,更誇張的是把整個走道用布幔隔起來當化妝室,令人進出不便。

後來,大家才發現他們要求多,主要是讓藝人心無旁騖,而且當SJ-M認真起來,包括錄影過程不用韓語交談,出外景及棚內演出,團員們把道具帶回宿舍練習,還自己編排了演出,一位華視員工說:「有一次他們認真唱完,我們都以為收工了,才知道剛剛那是彩排,他們連彩排都當成正式錄影來,完全不馬虎。」

如今SJ-M即將離台,節目有他們的存檔只剩不到兩集,製作單位緊急派來製作人詹仁雄接手,主持人梁赫群說:「詹哥有多久沒親自下來做節目了?他從寫劇本、排戲都親自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