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民進黨鎖定名嘴于美人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近期曾表態今年不會參選的于美人今日表示,下一屆也...

媒體報導民進黨鎖定名嘴于美人參選台北市大安區立委,近期曾表態今年不會參選的于美人今日表示,下一屆也不會參選。

對於各界勸進參選立委,于美人表示,謝謝大家關心,但下一屆立委選舉她也不會參選。她說,現在辛苦的是兩黨都沒有副總統候選人,她會不分藍綠、一律幫忙。

【中央社台北23日電】

面對各界拱選立委,主持人于美人今天再次明白表示不會從政的態度,但她開玩笑說,朝野兩黨現在都缺副總統參選人,她很樂意幫忙。

主持多個電視節目的于美人,長久以來熱心慈善與公益。繼前陣子多次表示無意參選後,于美人今天錄影前在回答媒體詢問時表示,沒有參選立委的規劃和想法。

她說,朝野政黨都沒有人和她接觸,她也無意從政。她還說:「下屆也不會參選啦!」

不過,國民黨和民進黨下屆總統選舉的副總統參選人名單直到現在尚未敲定,于美人開玩笑說:「兩黨都沒有副總統,我很樂意幫忙。」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