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後賽東區決賽第三戰,熱火隊於主場迎戰公牛隊,藉由波許全場34分強硬表現,帶動熱火隊下半場攻...

NBA季後賽東區決賽第三戰,熱火隊於主場迎戰公牛隊,藉由波許全場34分強硬表現,帶動熱火隊下半場攻勢,終場以96:85擊敗公牛隊,在系列賽取得2勝1敗優勢,領先東區頭號種子公牛隊。

熱火隊詹姆斯攻下22分及10次助攻,韋德則攻進17分,「LCD」三人發光發熱,公牛隊雖有布瑟今天打出26分、17籃板佳作,而年度MVP羅斯則攻下20分,但其他球員表現不盡理想,讓熱火在季後賽主場保持7連勝不敗紀錄。

【中央社╱台北23日綜合報導】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的波許,今天獨得全場最高的34分,幫助熱火以96比85擊敗芝加哥公牛,在東區冠軍賽取得2比1的領先。

波許全場投18中13,罰球10投中8,並貢獻5籃板、2助攻和2抄截。「回到主場,我只是想打得更積極,並對整個系列賽展現影響力。」波許賽後說,「我唯一在乎的只有贏球,而且我們會不計一切代價贏得勝利」。

美國TNT電視台記者薩格爾(Craig Sager)日前透露,公牛的布瑟在東區冠軍賽前表示,熱火有2名偉大的球員,但沒有提及波許,讓波許覺得自己沒有受到尊重,不過波許之後否認曾說過這句話。

熱火的詹姆斯獲得22分居次,並貢獻6籃板和10助攻;韋德得到17分及9籃板,但他命中率欠佳,投17只中6。

公牛的布瑟得到全隊之冠的26分和17個籃板;羅斯得到20分居次,並貢獻5籃板和5助攻;鄧恩則獲得14分及8籃板。

本季NBA最有價值球員羅斯上半場助攻掛零,他賽後表示,「這真讓人感到沮喪,今晚我們缺乏求勝意志,但他們總是能找到贏球之道」。

公牛在第2戰和第3戰上半場的命中率分別只有30.7%和35.8%,最終也都吞下敗仗。

熱火與公牛的第4戰,將在台北時間25日上午8時30分,在熱火主場進行。

※延伸閱讀》
季後賽東區對戰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