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性侵82項性侵罪的美國名作曲家布魯克斯 (Joseph Brooks),22日在紐約寓所自殺。...

布魯克斯
美聯社

被控性侵82項性侵罪的美國名作曲家布魯克斯 (Joseph Brooks),22日在紐約寓所自殺。布魯克斯1977年以勵志名曲「你照亮我的生命」 (You Light Up My Life)一曲獲得奧斯卡獎和葛萊美獎。

紐約警方表示,布魯克斯和朋友相約共進午餐,朋友中午到他所住的公寓時發現大門未鎖,他服裝整齊的陳屍客廳,用塑膠袋和毛巾蒙住頭頸,注入氦氣自殺,並留下三頁長的遺書,遺書中據對性侵罪名矢口否認。

73歲的布魯克斯身兼作曲家、導演和劇作家,1977年執導低成本電影「你照亮我的生命」,並創作同名歌曲,不但拿下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也讓主唱的黛比潘 (Debby Boone)拿到最佳新人獎,這首歌紅極一時,成為勵志歌曲經典作。

布魯克斯在2009年被捕,罪名是在網路刊登廣告,誘騙有志演藝工作的年輕女孩到他的住處「試鏡」,他往往拿出奧斯卡獎座來鼓勵被害女性追求演藝工作。

布魯克斯要求被害人扮演妓女角色,在葡萄酒中下藥後性侵,受害者多達13人,來自美國各地,他被控82項性侵罪名,正在等候審判。布魯克斯2008年曾中風,出庭時行動遲緩。他的財務也陷入困境,法院裁決須償還以前事業夥伴200萬美元。

布魯克斯25歲的兒子尼古拉斯都官司纏身.尼可拉斯被控勒死泳裝設計師女友西維.卡希,卡希陳屍曼哈頓私人俱樂部浴缸,由於漫出的水滲到樓下才被發現。尼可拉斯如果被定罪,最高可判處25年徒刑。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