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影星莫少聰十五日因為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查獲;無獨有偶,藝人孫興也因涉嫌在住處吸毒,遭北京警方逮...

藝人孫興(左)、莫少聰(右)驚傳在北京涉嫌吸毒被捕,令圈內友人及粉絲相當意外。
圖/本報資料照片

香港影星莫少聰十五日因為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查獲;無獨有偶,藝人孫興也因涉嫌在住處吸毒,遭北京警方逮捕。他們的藝人好友徐少強證實,兩人都被拘留在北京派出所,今天將轉往朝陽看守所。

孫興和女星林美貞有過婚姻,育有一子,離婚後監護權歸女方。目前林美貞帶著小孩住台灣,昨記者致電,她馬上說:「我現在在忙。」隨即掛電話。

莫少聰因涉嫌吸毒在北京被查獲,巧的是,香港東方日報指孫興也在十五日這天,因涉嫌在自家吸毒遭北京警方逮捕,驗尿時驗出吸毒反應,兩人在北京被捕的消息,引起香港媒體廣泛報導。

騰訊網報導,莫少聰及孫興可能被處以治安拘留十天及五千元人民幣(約兩萬兩千五百元台幣)以上的罰金。

新京報報導,北京市公安局十五日接獲通報,有人在朝陽區一處民宅內吸毒,下午前往調查,發現莫少聰與兩名友人在屋內吸毒,另兩位中有一位是男性藝術家。

莫少聰一九八○年進入邵氏公司,曾演出武林聖火令、魔翡翠、最佳女婿及龍之家族等影片,也曾飾演電影黃飛鴻系列中「梁寬」一角,深受觀眾喜愛,一九八八年演出「中國最後一個太監」成名。

東方日報報導,徐少強稱莫少聰認了曾吸大麻,驗尿也驗出吸毒反應。昨午徐少強趕到派出所看莫少聰,當時雙手被銬的莫少聰說,自己是被人所害。不過大麻的情況不算嚴重,近日可望獲釋。但孫興情況較麻煩,公安在他家中搜出三排搖頭丸,派出所長也指孫已吸食很久。

大眼睛、娃娃臉的莫少聰,曾是許多少女心中的陽光男孩,這次傳出吸毒,令粉絲訝異,紛紛在莫少聰的微網誌上留言表示,「是不是媒體亂寫」、「一定是搞錯了吧」、「大家不要未審先判」。

但莫少聰十三日曾在微網誌留言,「每一次來北京我都沒好好的看看,趁這次機會,和我的朋友就來個北京一日遊!哈哈!」涉毒新聞曝光後,有網友回應,「原來都是這些朋友啊」、「沒想到你會在北京吸毒」。

由於吸毒破壞形象,莫少聰原本將在八月演出新片「光輝歲月」,該片監製熊欣欣指出,今天將開會決定是否換角。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