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困境的紅襪隊,今天再靠貝奇特強勢壓制藍鳥隊,4:1 獲勝,紅襪前一場勝利,是貝天王在五天前先發...

貝奇特強勢壓制藍鳥隊,紅襪4:1 獲勝。
(路透)
陷入困境的紅襪隊,今天再靠貝奇特強勢壓制藍鳥隊,4:1 獲勝,紅襪前一場勝利,是貝天王在五天前先發勝洋基,這段期間紅襪再度歷經主場3連敗,開季戰績2勝10敗已是隊史最差,貝天王連兩場拯救紅襪,被評定具有2007年紅襪拿世界大賽冠軍的水準。

貝天王先發7局,僅被3安、9K失1分,和他前一場對洋基的8 局、被2安、10K無失分相差不大,其實他首戰先發也表現不差,5局只失3分,當紅襪整體投手群一片黑星之際,只剩下貝天王挺住。

紅襪總教練法蘭柯納稱讚貝天王,總是扮演全隊最重要領導者,當他表現越來越好,他充滿高昂的自信,也帶給球隊更大的信心;他今天使出渾身解數,各種球路靈活交配運用,如果球數落後,他更用盡辦法要解決打者,根本就是07年帶紅襪奪世界大賽的貝奇特重現。

貝天王去年陷入非常大的困境,加上在春訓也感覺不到和去年狀況明顯不同,甚至於開幕戰先發的地位也讓出去,還被降為第4號先發,對貝天王算是蠻大打擊,他表示,要以實際成績向前看,讓外界不要再提到他去年慘淡的一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