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母親趙蘭坤女士,於晚間九點十六分因心肺衰竭病逝,享壽103歲。 趙蘭坤女士11日晚間即因身體不...

連戰母親趙蘭坤女士,於晚間九點十六分因心肺衰竭病逝,享壽103歲。

趙蘭坤女士11日晚間即因身體不適,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經搶救後病況回穩留院觀察治療。連戰夫婦當時正在大陸參訪,立即於12日趕回台灣探視母親。

趙蘭坤女士年生於1910年,畢業於燕京大學(北京大學前身),於1934年嫁給連震東,1936年生下連戰。

連戰母親辭世 馬總統表哀

【記者李光儀/即時報導】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母親趙蘭坤今晚九時許病逝,享壽103歲,連戰辦公室在晚間10時許以簡訊通知媒體此一消息。馬英九總統也在接到消息後第一時間致電連戰,表示慰問與哀悼,並指示黨部協助治喪事宜。

趙蘭坤是在上周日身體不適住進台大醫院,因器官衰竭過世。安詳辭世時,連戰夫婦等家人都隨侍在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