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左投郭泓志還是沒能躲過開季進入傷兵名單,道奇球團今天宣布,郭泓志因為背部問題進入15天傷兵名單...

郭泓志因背傷問題,被道奇隊放入15天傷兵名單。
(美聯社)
台灣左投郭泓志還是沒能躲過開季進入傷兵名單,道奇球團今天宣布,郭泓志因為背部問題進入15天傷兵名單。「洛杉磯時報」指出,「壞消息是,他的背部有重大疼痛感。」

郭泓志身為道奇牛棚唯一左投,重要性不言而喻,但開季以來出賽四場控球偏差,2.2局投球就出現4次保送,而去年他出賽60局僅有18次保送,控球穩定性與去年相比天差地遠。

往後比賽 道奇牛棚沒左投

教頭馬丁利昨天就透露,郭泓志的背部可能有些問題,今天道奇在與紅雀之戰前宣布,郭泓志因「下背部扭傷」放進15天傷兵名單,上溯到前一場出賽為台灣時間15日,最快可在30日對教士重返賽場。

道奇叫上右投特龍科索頂替郭泓志留下的牛棚空缺,可預期的是,接下來若在比賽後段若遇到對手左打強棒,道奇將遇到牛棚內沒有左投可用窘境。

過去開季 是郭最脆弱時刻

值得注意的是,每年開季幾乎成為郭泓志最脆弱時刻,2009年四月因為手肘疼痛復發進入傷兵名單,去年也因為手肘問題,春訓調整進度趕不上開季,先進入15天傷兵名單。

今年郭泓志未傳手肘傷情,問題出現反而在背部,儘管昨天他才剛否認:「問題不在手肘、肩膀或背部,我只是需要投球,希望能改善控球,為球隊提供幫助。」但教練團的看法顯然不同調。

郭泓志不見去年在投手丘上的威風八面,馬丁利指出,這是他來到道奇後,第一次看到郭泓志控球如此失穩,「他的背有點狀況,但我不確定那是不是影響控球的主因。」

郭泓志進入傷兵名單後,也讓目前台灣球員只剩內野手胡金龍仍留在大聯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