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CBA籃球聯賽昨天在大陸深圳做成決策,歡迎NBA無約自由球員加盟CBA,打滿一個賽季。大陸CB...
大陸CBA宣布不歡迎打工合約,布萊恩(左二)應該不會赴大陸打球。
歐新社
大陸CBA籃球聯賽昨天在大陸深圳做成決策,歡迎NBA無約自由球員加盟CBA,打滿一個賽季。大陸CBA這項決議讓許多NBA封館球季停擺後,寄望到CBA短期淘金的NBA球員止步。

外傳CBA球隊開天價給熱火後衛韋德 (Wyane Wade)、湖人後衛布萊恩 (Kobe Bryant)、小牛前鋒諾維茨基 (Dirk Nowitzki)的新聞炒作,從此可以停止,NBA有約在身的一線球星在CBA新規則下,已經很難去大陸打短期零工,度過封館危機。

大陸籃管中心發言人白喜林向大陸媒體透露,這項規定不是大陸籃管中心制定的規範,而是在CBA競賽工作會議中,大多數CBA球隊通過的法規。

他同時表示,CBA工作會議中並沒有針對最新CBA火熱新聞話題,布萊恩可能加盟山西進行討論。他強調,許多CBA俱樂部向籃管中心反應,有太多外籍球員在加入CBA後,難以約束,以各種理由中途離隊,影響聯賽品質、球隊形象,同時重創球迷和贊助商的心。

「事實情況是,絕大多數的球隊做成這樣決定,外籍球員加入CBA,至少要打完一個賽季,這不是大陸籃管中心決定的,而是17支CBA球隊多數決」大陸媒體引述白喜林的說明,強調大陸籃管中心並沒有封殺布萊恩轉戰CBA之路。

大陸CBA聯賽今年球季將在11月20日開打,明年三月結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