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提名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宣布副手的前一個周末,馬英九連兩天在南台灣成立雲嘉南、高屏辦公室,馬總統...

民進黨提名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宣布副手的前一個周末,馬英九連兩天在南台灣成立雲嘉南、高屏辦公室,馬總統今天一整天走訪台南基層、參與固本會報,馬辦青年環島明天搭配高屏辦成立,從高雄出發,國民黨在南台灣布重兵、勤耕耘,打算以鐵杵磨成繡花針的精神,打破北藍南綠的選戰魔咒。

馬總統與青年座談,對外界認為南台灣是國民黨的選票沙漠,馬總統表示,選舉無師傅,勤勞走就有。今天是馬總統結婚周年,但是馬總統來到台南主持南辦成立活動,隨後馬總統轉赴台南工業區和廠商代表座談、餐敘,參訪安南區兩家廠商後,繼續與台南區廠商代表茶敘,接著趕赴黨務行程,出席大台南地區黨代表、基層民眾齊聚的擴大固本會報,和地方組織搏感情。

馬總統幕僚私下非正式統計,今年8月還沒過完,馬總統造訪大台南已20多次,平均一到兩周就到台南一次,除公開黨務公務活動,私下拜訪地方重要人士,加上雲林、嘉義、高雄、屏東行程,以及近來低調恢復夜宿地方的安排,馬總統已不只是單純勤走南台灣。

國民黨這次在南部推出多位形象清新的刺客參選人,以嶄新形象,操作不同於傳統地方派系的選戰,帶給地方選情不小的衝擊,也給對手相當的壓力,加上馬總統展現的樸實勤勞,國民黨努力在南台灣打造全新的形象。

在全力經營下,馬英九陣營有信心藍綠在南台灣的民調差距已縮小,高屏更明顯,馬辦今明在雲嘉南、高屏的盛大成立,無非彰顯對深耕南台灣的決心,大選從南台灣出發的意志,以及決戰南台灣的策略。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