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瘋狂轉貼一則號稱「最屌的紅單」,屌在哪?這是一張闖紅燈的罰單,但違規事實上卻載明:「駕駛...

取自網路

最近網路上瘋狂轉貼一則號稱「最屌的紅單」,屌在哪?這是一張闖紅燈的罰單,但違規事實上卻載明:「駕駛人闖紅燈(基隆往瑞芳方向直行),警方以指揮棒示意停車,但該駕駛人拒絕停車接受稽查,並以言語辱罵警方『幹你娘』後加速逃逸」。看到警察赤裸裸直接把國罵寫上,網友直呼:「超屌!」

據報導,這是一名網友日前把父親違規罰單貼在臉書上,自己還在標題上註明「這是我收到的最屌的紅單」,由於員警把違規事實鉅細靡遺寫下,甚至連國罵都寫進去,因而引發網友瘋狂轉貼。

不少網友看到這張紅單,直呼好屌、好笑,還有人說:「警察的字寫的真不錯!」

這張闖紅燈罰單由基隆地區開出,但瑞芳分局交通隊及大寮派出所都否認開單。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