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宜正今天透過美麗島電子報表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宣布參選總統後,打出新世代標語,試...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宜正今天透過美麗島電子報表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宣布參選總統後,打出新世代標語,試圖以年齡和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進行一場新、舊之爭,為展現年輕氣息,她的首波競選廣告,更主打「首投族」。

林宜正表示,即便再怎麼不可思議,從近期幾波民調來看,蔡英文的民調不僅始終微幅落後蘇貞昌,連最引以為傲的婦女、青年及公教票,全都呈現落後狀態。換言之,這種僅以世代區隔彼此的戰術,已讓蔡陷入險境。

他指出,面對蔡英文打出新世代,蘇貞昌選擇以跨世代來回擊;從選戰策略來看,如果蔡英文是「政治新品種」,那蘇貞昌就是自我反省後的「改良品種」。蔡英文在「錯把年齡當世代區隔」、「蘇貞昌努力成為改良品種」及「世代矛盾」三種因素下,讓蔡在青年、婦女及公教票的支持度都落後蘇貞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