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成員浩子帶女友赴北海道求婚成功,他說,原本計畫大雪紛飛中浪漫下跪拿出婚戒,沒想到事前沒規畫...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帶女友赴北海道求婚成功。
本報資料照片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帶女友赴北海道求婚成功,他說,原本計畫大雪紛飛中浪漫下跪拿出婚戒,沒想到事前沒規畫好,小樽遊客滿到像台北過年的迪化年貨大街,他只好在小運河旁的走道跪下,「人來人往,簡直糗到爆,她不斷翻白眼瞪我,還好最後答應了。」小倆口已決定年底前完婚。

浩子的婚事按自己節奏走,繼花了900萬在信義區買房子和女友「魚仔」築愛巢後,今年過年後,他帶了魚仔飛了一趟北海道小樽,這是中山美穗主演的電影「情書」裡主要場景,他一路想像要製造浪漫氛圍,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人擠人簡直氣死人,「但她還是很感動啦,我現在還努力創業存錢中,戒指不大,這也好,她平時可以戴著滿街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