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公布陸軍特戰指揮部去年陸續購入56輛國產四輪傳動突擊車,由於外型陽春,每輛要價高達180萬元...

陸軍特指部四驅突擊車亮相,每輛要價180萬元。但網友說,從陽春外型看不出貴 的道理。
國防部提供

國防部公布陸軍特戰指揮部去年陸續購入56輛國產四輪傳動突擊車,由於外型陽春,每輛要價高達180萬元,價格逼近高檔進口車,遭質疑到底貴在哪裡?陸軍特戰指揮部解釋,這項價格包含乘坐武裝人員個人裝具與強力探照燈等附屬配備。

陸軍特戰部隊過去沒有配備專用搜索車輛,這是首次配備專用的四輪傳動車,可加快特戰部隊在崎嶇地形與野外的戰鬥移動能力。

陸軍特戰指揮部871群特一營上個月完成年度山隘行軍訓練,擔負兵要踏勘及搜索任務的新型四輪傳動突擊車,首次被外界看到。照片上傳網路後,被網友質疑構型陽春的車型,每輛竟要價180萬元台幣,令人咋舌。

特指部解釋,180萬元的價格中,除包含人員、車與車通話與中央數位系統、人員防彈頭盔,還有兩個作為夜視搜索的軍規強力探照燈。車上還有可供結合陸軍各式機槍的槍隻結合座,車輛輪胎也是防剌胎,全車依美軍標準進行測試合格,網友只看到車輛外觀,沒有看到其他的附屬裝備,這款戰鬥車全面配備特戰部隊搜索排執行任務。

貴在哪裡?
車與車通話系統
防彈頭盔
強力探照燈
槍隻結合座
防剌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