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天王」柯賜海去年十一月和有「台塑林志玲」之稱的張美丹結婚,轟動一時。但張美丹在本月二日向警方...

柯賜海去年和張美丹結婚,本月初柯因涉嫌家暴遭妻子提告,不過柯否認家暴。
本報資料照片/記者田俊雄攝影
「抗議天王」柯賜海去年十一月和有「台塑林志玲」之稱的張美丹結婚,轟動一時。但張美丹在本月二日向警方報案,對柯賜海提出恐嚇和家庭暴力告訴,並聲請「通常保護令」,禁止柯毆打、騷擾、連絡她。

柯賜海昨晚接受記者電話採訪強調,沒有對妻子家暴,妻子今年元月中小產,加上罹患子宮頸癌,心情不穩定才這樣講,兩人只起了些小爭執,並非「家暴」。他說,會原諒妻子提告,畢竟小產對妻子傷害滿大的。

對於妻子聲請保護令,柯賜海說,「要等法官裁定啊!」記者追問柯妻已提出驗傷單,柯賜海則說,她提不出驗傷單啦。

柯賜海透露,台北地檢署已通知他因詐欺案,今天要去報到強制工作三年,自己和妻子心情都不好。他有向監委陳情,監委正調查中,也請律師爭取暫緩執行強制工作並提異議,法院正裁定中,因此今天不會去報到。柯先前即因詐欺罪服刑兩年八個月,去年八月假釋出獄。

警方私下表示,柯賜海(五十五歲)是去年十一月下旬和小他十三歲的張美丹(四十二歲)結婚,兩人從婚前十指緊扣的恩愛到疑似爆發家暴,這個婚姻還結不到半年。

警方指出,柯妻透露丈夫涉嫌家暴已不是第一次,張美丹報案時說,結婚不久柯賜海拿手機丟她,雖沒有丟到,但被徒手攻擊過一次,當時隱忍未報警;這段期間柯賜海還以電話向她說「讓妳死,我會讓妳無法在社會上立足」等話,讓她心生恐懼。

警方表示,二日傍晚接獲張美丹報案,指稱她因在住家向先生提及,不希望再有記者打電話問他事情,影響兩人生活,沒想到柯馬上變臉,抓著自己頭髮就是一陣猛打,徒手攻擊她眼睛、耳朵、臉頰、手臂等多處。

張美丹並向警方說,柯在客廳毆打她後,又繼續將她帶到房間內毆打,不讓她離開。只好趁柯賜海打電話給友人空檔,以出去買東西為由,跑到社區警衛室、躲在裡面打電話報案,等警方到場後,才敢出來。

警方指出,張美丹在友人陪同下先到慈濟醫院台北分院驗傷開診斷證明書,驗傷單上註明臉部、左眼都有挫傷,雙手手腕和左手臂都有紅腫跡象。晚間在三名女性友人陪同下到派出所提告丈夫家暴。

圖/聯合報提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