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參選總統引人關注,親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陳振盛昨晚在政論節目上說「宋楚瑜若參選...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參選總統引人關注,親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陳振盛昨晚在政論節目上說「宋楚瑜若參選總統,副手人選已定」,透露宋可能參選選總統,此話一出,語驚四座。

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則說,「蔡英文至今還未宣布副手,宋楚瑜還未宣布參選,就已決定副手,實在弔詭」。

陳振盛一再強調,宋楚瑜是否參選總統,取決於人民,卻透露「副手人選已定」。他還說,下周起宋楚瑜將從中部開始,全台三一九鄉鎮走透透,體察民意」。

親民黨與新黨因為選舉引發論戰,昨天續有發展。親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李敖昨天表示,新黨應去打大黨才對。他批評新黨沒有正當性,新黨主席郁慕明是「空頭主席」。對此,郁慕明回應,新黨是柔性政黨,當年李敖代表新黨參選總統,也不必加入新黨,「這是新黨的內部體制」,李敖並不了解。

郁慕明表示,上次立委選舉中,新黨獲卅八萬多張政黨票,怎麼會沒有群眾基礎?如果李敖的發言是代表親民黨,那就應由親民黨發言人來說。

郁慕明說,宋楚瑜提二次寧靜革命,這是議題,也涉及國家定位問題,外界有很多質疑,他只是提出合理質疑,請問宋楚瑜是否會跟李登輝合作,「這非謾罵、更非批評」。他說,「李(敖)大哥應該很了解我,我不會亂罵人,只是對原則很堅持」,他跟宋楚瑜「無怨、無仇、無恨」,只是在某些主張上有所不同。

李敖昨在立法院還表示,名嘴陳鳳馨日前在TVBS「二一○○」節目質疑他到大陸受共產黨招待,要控告她誹謗。記者表示,陳鳳馨並未點名李敖。李敖強調,陳鳳馨說「親民黨提名十名立委參選者當中有人接受共產黨招待」,話中充滿暗示,已符合法律上「惡意」的條件。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