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公司(HP)發布優於預期的上季財報,但意外調降營收展望、宣布中止WebOS業務,甚至可能分割個...

惠普公司(HP)發布優於預期的上季財報,但意外調降營收展望、宣布中止WebOS業務,甚至可能分割個人電腦 (PC)業務,18日收盤與盤後股價都重挫。

惠普第三會計季淨利19.3億美元或每股93美分,優於去年同季的17.7 億美元或每股75美分。若扣除一次性支出不計,每股獲利1.10美元,超越分析師預估的1.09美元。營收略增1.5%,從去年同季的307億美元升到312億美元,和分析師的預估相符。

不過,惠普表示,在10月底截止的本會計季,營收將介於321億到325億美元,遠低於分析師平均預估的340億美元。不含若干支出項目的獲利將在每股1.12到1.16美元之間,也不如分析師預估的1.31美元。

惠普原本要在18日收盤後發布財報,卻提前一小時在美股尾盤發布,收盤時股價大跌1.88美元或6%,以29.51美元作收,盤後交易繼續重挫2.90美元或9.83%,以26.61美元成交。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