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渥斯(Jayson Werth)是費城人左打部隊的中心右打者,隨著今年效力國民,球團積極尋找適...
潘斯(Hunter Pence)。
路透

原本渥斯(Jayson Werth)是費城人左打部隊的中心右打者,隨著今年效力國民,球團積極尋找適合人選,現在終於找到了,就是從太空人換來的潘斯(Hunter Pence),成功扛下第五棒重任,轉隊打擊率高達3成44,將是下周一建仔面對費城人打線得小心的對手。

潘斯是在台灣時間7月30日從太空人被交易到費城人,費城人共送出四位潛力新秀,他來到新東家都擔任先發第五棒,不僅打擊有發揮,已送出三發全壘打與11分打點,這段時間球隊戰績也水漲船高,在今天之前共打了16場,球隊獲得13勝3敗。

潘斯換來費城人 高層滿意

針於這筆交易結果,費城人高層是非常滿意,認為潘斯的加入,不但可以保護三、四棒的左打阿特利(Chase Utley)與哈沃德(Ryan Howard),對火力加持也有明顯的幫助。

大聯盟生涯邁進第五年的潘斯,在隊友眼中也是態度非常積極的球員,曾於2007與他同為太空人隊友的救援投手李吉(Brad Lidge)就說,每個人都知道上場要用力揮擊,但真正能做的並不多,潘斯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每次跑壘都很賣力,特別是打出安打時都會竭盡全力,看他比賽是很有趣的事。

潘斯表示,「自己感覺又像是個菜鳥,很想在每件事能再度證明自己。」

現在他在費城人成功贏得先發地位,明年還會進一步取代合約在今年屆滿的外野老將伊巴尼茲,成為球隊倚重的右打強棒。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