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冒雨為殘疾乞丐撐傘的蘇州女孩近日成了「網路紅人」。中國江蘇網報導,西祠網民「林聽海安」無意中記...
粉衣女孩為殘疾老人撐傘,自己被雨淋濕也不在乎。
取材自中國江蘇網

一位冒雨為殘疾乞丐撐傘的蘇州女孩近日成了「網路紅人」。中國江蘇網報導,西祠網民「林聽海安」無意中記錄下女孩的善舉,引發微博熱傳,網民正在積極聯絡發帖者,希望找出這名雖沒有露臉卻美麗無比的女孩。

據報導,這組照片一共有四張,「林聽海安」寫道:「 一位殘疾人因為突然來襲的暴風雨而在風雨中無助地掙扎,一位美麗的姑娘打著雨傘衝進暴風雨,為殘疾人送去關愛,儘管這把傘根本無法為他遮擋,姑娘自己全身都淋濕了,可是她卻成為暴風雨中最美的風景!」

由於女孩始終關切地低頭看著殘疾乞丐,跟著他挪動的方位調整撐傘的角度,因此四張照片均未出現女孩的樣貌,但網民紛紛跟帖表示:「她是最美麗的仙女。」並對這位好心的女孩大加讚賞。

報導提到,「亞納海溝之藍」說,要是我就衝進去給這MM再打一把傘!網民張嘉明坦言:「善良的心都有,真正付出行動的能有幾個?小姑娘值得我們尊敬。」

在最後一張照片的背景中,出現了「靈巖農家飯店」和「靈巖酒家」的店招,網民猜測此事應該就發生在蘇州木瀆靈巖山附近。

報導指出,照片中一同出現的另外一幕,則與女孩的善舉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一名身穿類似保安制服的男子和幾位路人正在不遠處的小店躲雨,「制服男」手中捧著一瓶飲料悠然自得地喝著,幾人對發生在眼前的情景彷彿視若無睹,如此冷漠的舉動也深深刺痛了不少網民,紛紛斥責他們應該感到臉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