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三民區今天發生1起兒子刺傷雙親案,就讀高中的張姓男生先持水果刀刺傷母親,再與父親拉扯時2人都受傷,警方據報將3人送醫,並展開偵辦。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初步調查,上午7時左右,由高一升高二的張姓學生,情緒突然失控,持水果刀刺傷母親,他的父親見狀阻止,2人於拉扯時手臂、手掌也都受傷。

員警表示,據報後將3人送醫,這名母親的手、背和腹部等都受傷,傷勢一度危急,急救後觀察中。

【聯合晚報╱記者林保光/即時報導】高雄市一名前三志願學校的張姓高中生,疑不滿父母管教,8月19日清晨6點30分許,趁母親獨自在客廳看電視,涉嫌持水果刀襲刺母親背部、下顎,父親自臥室衝出制止,與他搶奪水果刀,父子都遭割傷。3人分別送高雄長庚及高醫急救,張母傷及肺部,昏迷當中。

警方在張姓高中生的臥室,找到他7月底才曾去精神科就醫的藥袋,另發現1本筆記簿,內容竟是他的弒親計畫,而且房內還準備多把刀械及鹽酸、硝酸、火種、木炭與1綑黑色塑膠,都是為計畫準備的物品,員警看得直稱「心寒」。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