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3年,歷經音樂大師李宗盛魔鬼特訓8個月,歌手楊宗緯「原色」專輯26日即將推出,昨環球唱片搶先曝...
楊宗緯倒臥沙灘,「原色」專輯封面太另類,被歌迷罵翻。
圖/取自環球粉絲專業
熬了3年,歷經音樂大師李宗盛魔鬼特訓8個月,歌手楊宗緯「原色」專輯26日即將推出,昨環球唱片搶先曝光封面照,只見楊宗緯仆街臥躺沙灘,看不到男主角臉蛋,也不見昔日陽光形象,不只歌迷罵翻,也令楊宗緯與經紀公司傻眼,經紀人江一朋諷刺:「搞什麼鬼,像沙灘上的浮屍照,一定得換。」

歌曲「懷珠」把楊宗緯定調為歌壇珍珠誕生,專輯從裡到外回歸音樂本質,強化楊宗緯一路走來,對歌唱始終如一的堅持。但被視為「門面」的專輯封面照太過突兀,惡評如潮,逾千則網友留言一面倒傾向換封面,有歌迷甚至直問「環球跟楊宗緯有仇嗎?」

對此,環球高層昨午緊急開會,研議是否更換封面,首批3萬張預購專輯,若臨時更改勢必延後發行日期,損失成本至少百萬元,截稿前還未有答案。楊宗緯經紀公司直言非常錯愕,沒料到環球會選這張當封面照,認為被罵是活該,堅持一定得更換封面照。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