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表示,不管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選不選總統,提名不分區立委要的是政黨席位,政黨就該說明...
新黨主席郁慕明接受本報專訪時,質疑宋楚瑜發起二次寧靜革命的動機。
記者徐世經/攝影
新黨主席郁慕明今天表示,不管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選不選總統,提名不分區立委要的是政黨席位,政黨就該說明要帶國家走什麼方向,不能以超越藍綠避談國家定位。親民黨要說清楚它是藍還是綠?是綠就是要建立台灣共和國,是藍就要捍衛中華民國,不能模糊。

郁慕明表示,新黨尊重政黨拉抬立委選舉的策略、手法,但宋楚瑜打帶跑、停看聽玩太久了,把選民弄得很焦慮。宋楚瑜要怎麼做,是他的選擇。郁慕明始終認為,宋楚瑜心中應該有把尺,做什麼可能把台灣帶到哪裡,他難道不懂嗎?

郁慕明昨天三問宋楚瑜的二次寧靜革命到底要什麼?郁慕明接受本報專訪時,進一步要求親民黨應把中心思想說清楚。郁慕明說,宋楚瑜把大家情緒攪起來,想以總統選舉高度,拉抬立委選舉聲勢。親民黨講到二次寧靜革命、思想改造,新黨必須關切,因為一次寧靜革命時把國會導向黑金,也讓中華民國變成空殼。

對親民黨訴求打破藍綠,郁慕明追問親民黨的中心思想是什麼?藍綠要怎麼打破?如果親民黨是要從思想上去化解,以後藍綠都共同舉個旗子,那個旗子叫什麼?選民有權了解,政黨不能讓年輕人對未來完全沒有方向感。否則親民黨表面上化解藍綠,實際豎了另外一個獨台的旗子,認為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這不是和民進黨台獨黨綱借中華民國的名一模一樣?

郁慕明指出,宋楚瑜說馬辦不如台辦,讓外界質疑是否要和李登輝合組李辦超越馬辦?但如果民進黨再當家了,兩岸關係還能這樣改善嗎?

郁慕明說,宋楚瑜稱台灣現在和大陸都能有說有笑,藍綠不能化解嗎?問題是大陸追求的目標和中華民國憲法是一致的。民進黨走獨的路線,選上了,兩岸關係就會翻臉、停滯;屆時不管有沒有投他票的人,都要付出代價。宋楚瑜說要兩岸和平,但他出來選卻可能造成相反的結果,親民黨有什麼高招,要說清楚講明白,不要模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