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情女」林芷薇上節目玩測謊,爆出曾跟兩位綜藝男諧星交往過,但她的戀愛運跟她的形象一樣苦情,遇上的...
林芷薇(左)上利菁的節目「真實謊言」,拿到獎金50萬。
圖/壹電視提供
「苦情女」林芷薇上節目玩測謊,爆出曾跟兩位綜藝男諧星交往過,但她的戀愛運跟她的形象一樣苦情,遇上的這兩位,一個早洩,一個有口吃,最後都不了了之。

林芷薇上利菁的「真實謊言」拿到50萬獎金,節目中她被問到,「是否曾跟男諧星交往,還發現他早洩」,錄影她透露這人名字2個字,交往時不太紅,現在發展還不錯,下通告被逼問,才說出諧星是NONO,不過NONO說,「連我都不知道自己有這個毛病,很多女藝人發言時會說到我的名字,我都祝她們發展順利。」

NONO意指她想紅,才爆這種料,不過林芷薇後來聽到他回應,表示:當時他還在三立當道具師,交往3個月,每次出去都要我付錢,太小氣了,這是分手主因。她爆料:「有一回他帶我回家,要做那件事,但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完全沒顧到我的感受,我如果像他說的那樣想炒新聞,我大可以爆更大條的,還跟其他綜藝大牌主持人交往過。」

林芷薇語出驚人,她說,這人也是諧星,10年前交往時,他曾帶她回家見過爸爸,雙方已快論及婚嫁,也存了一筆結婚基金,但覺得對方有口吃問題,說話常斷斷續續,她無法接受,因此分手。但這男主持人沒因分手翻臉,非常照顧她,常找她上節目。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