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洛杉磯警方已否認前NBA球星大歐尼爾 (Shaquille ONeal)涉及一起綁架威脅案,但據...

雖洛杉磯警方已否認前NBA球星大歐尼爾 (Shaquille O'Neal)涉及一起綁架威脅案,但據美國ESPN報導指出,當地檢察官上周仍舉行一場聽證會,聽取被害人羅斯 (Robert Ross)報告,以決定是否對進大歐提出告訴。

據上周美國八卦媒體率先爆料指出,2008年大歐涉嫌雇用7 人綁架一名叫羅斯的男子,以暴力方式威脅該名男子交出一捲性愛錄影帶,而錄影帶的內容,就是大歐與一名女子的性愛畫面。

今天ESPN得到檢察官進行聽證會時節錄報告指出,被害人羅斯仍是對大歐指證歷歷,表示確實有這捲錄影帶,只不過錄影帶「已經消失了」。但檢察官不願對此做出評論。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