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莉娜裘莉4日歡度36歲生日,親密愛人小布努力製造浪漫,把小鬼託給布爸布媽帶,確保兩人世界不受干...
安琪莉娜裘莉4日歡度36歲生日。
(歐新社)
安琪莉娜裘莉4日歡度36歲生日,親密愛人小布努力製造浪漫,把小鬼託給布爸布媽帶,確保兩人世界不受干擾。

In Touch周刊報導,小布帶裘莉回密蘇里州春田市老家後,就把子女託給爸媽帶。小布租了一輛7萬美元(約合台幣202萬2700元)的骨董敞篷車帶裘莉兜風,還播放自己錄的錄音帶,裡面有滾石合唱團與齊柏林飛船1975年的作品,一瓶美酒也是1975年,正好是裘莉出生的年份。

小布駕車直奔當地一家「摩鐵路」,在裡面停留了2小時。直到夕陽西下,布裘才依依不捨,回到小布老家,一場事前沒讓裘莉知道的派對早已準備完成,讓壽星驚喜不已。

小布的前妻阿珍也努力尋找幸福。OK!周刊報導,阿珍對能演能編的新歡Justin Theroux很滿意,「開麥拉驚魂」劇本就是他寫的,他每晚睡前還會念自己的創作給阿珍聽,很甜蜜。周刊指出,阿珍這幾年每逢失戀就穿黑色,一有新戀情就穿彩色,並有圖為證。

※延伸閱讀》
‧裘莉優雅顧小孩 親生兒子太女性化?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