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女子昨晚喝醉後在新北市瑞芳火車站前,脫衣露出胸部,並聲稱遭到強暴,員警訪查其男友後,發現女子一喝酒就會失序,警方今天表示,將追究妨害風化罪刑責。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今天表示,30歲楊姓女子與男友同居住在瑞芳區,警方訪查後,楊姓女子男友無奈的表示,女友只要喝酒就會脫衣服,有時還會隨地大小便。

目擊者指出,楊女昨晚獨自在火車站前徘徊,只見她將米色長袖外套脫掉,接著又把裡面的黑色襯衣掀起來,裡面也沒穿內衣,就這樣當眾「袒胸露乳」在大街上晃。

警方獲報到場制止,楊女口中還念念有詞「不要臉,強暴我!」警方起先以為是性侵案件,不敢大意,但調查後,發現這名女子只要喝醉就會脫衣。

警方表示,楊女行為已觸犯妨害風化罪,擇日將傳喚女子到案說明,再函送地檢署偵辦。

【聯合晚報/記者阮南輝/即時報導】

30歲的楊姓女子昨晚8時許獨自喝酒後,跑到新北市瑞芳火車前廣場大聲嚷嚷,還一邊脫掉外套及掀起襯衣露出胸部,讓一旁的人全都嚇壞,鐵路警察瑞芳派出所據報把她帶回處理,並連絡她的王姓男友到場協助處理。

王姓男子告訴警方,楊女酒後經常有脫衣,甚至到處大小便的脫序舉動。瑞芳警分局今天表示,楊姓女子的脫衣舉動,警方不排除追究她涉嫌妨害風化的刑責。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