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亞利桑納當地媒體報導指出,NBA太陽隊不打算繼續留下卡特 (Vince Carter),有意以4...

據亞利桑納當地媒體報導指出,NBA太陽隊不打算繼續留下卡特 (Vince Carter),有意以400萬美元買斷合約,讓他成為自由球員,這位「飛人」下一步將要飛往那裡?

卡特本季中從魔術交易至太陽,為太陽隊打拚了51場球,從先發打到替補,平均得分水準也降至只13.5分,創了生涯新低,雖與合約移轉至太陽於本季結束,但球隊方面還有一年選擇權,可決定卡特去留,今天傳出消息,太陽決定棄他而去。

畢竟球隊若決定留他要支付1800萬美元年薪,留下來戰力不高,拿來做交易籌碼,未必有人要,因此乾脆用400萬美元,送他走人,對球隊運用薪資空間補強更有幫助。

現年34歲的卡特,曾是風光一時的球星,7度入選明星賽,更是2000年NBA明星賽灌籃大賽冠軍,與小牛隊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同年進入NBA,甚至當年名氣比諾維茨基更響亮,但諾維茨基已在今年贏得總冠軍,卡特卻始終與總冠軍無緣。

這位有著「飛人」綽號的球星,生涯一路從多倫多暴龍飛到紐澤西籃網,接著飛住奧蘭多魔術,本季落腳於亞利桑納太陽,但沒有一處能讓他圓總冠軍的夢。

以卡特的身手,各界評估在新的一季應該還是會有球打,不會就此消失,只不過,很可能就此成為板凳球員,不再受到重用。

除非卡特運氣好,否則,他有可能又是一位帶著「無冕」遺憾退休的球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