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流泛舟很好玩,我們玩了四遍,想不到最後一次出事了。」新竹縣富興國小昨天到六福村校外教學,學童鍾...
鍾姓男童(紅圈處)剛搭乘橡皮艇時,被園區拍下的生前照片。
記者徐養齡/翻攝

「急流泛舟很好玩,我們玩了四遍,想不到最後一次出事了。」新竹縣富興國小昨天到六福村校外教學,學童鍾元翔不幸落水溺斃,同船的張姓男童回憶事發當時,直說嚇壞了。

他說,當時看到鍾元翔站在橡皮艇缺口處,可能是要換座位,提醒他「站起來很危險」,話才說完,他就落水並伸手掙扎,「我想出手救,但船往前漂流,不久就看不到人影了」。

「大家嚇壞了,」張童說,以後大概再也不敢去遊樂區玩了,想到就好害怕。他們還購買園方為他們拍的照片,「沒想到照片裡的五個人再也湊不齊了」。

張姓男童父親也難過得說,「原本一場開心的校外教學,怎麼全變調了」。

同艘船包含死者等五名男童,都是同班同學,感情特別好。何姓男童說,六福村很多設施太刺激,他們不敢玩,所以選擇玩相對比較溫和的「急流泛舟」,還玩了四遍。

何姓男童說,鍾元翔身高大約一百卅公分,活潑開朗,很愛搞笑,綽號叫「翔哥」,他是班上開心果,也是跑步高手,但不會游泳。

富興國小校長徐榮春說,參加校外教學的七十八名學生大都是第一次到六福村,行前很興奮,出發前特別叮嚀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也派老師分區管制學生,沒想到仍發生令人遺憾的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