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別告訴我老婆(公)!」 一名住在新北市的退休男子,去年底對中威力彩頭獎,彩金近四億元,男子一...
你中了頭彩會不會告訴另一半?一位中了三億九千萬頭彩的先生,隱忍半年,還讓太太知道。這樣的例子,過去至少還有五個。
本報資料照片/記者徐兆玄攝影
「噓!別告訴我老婆(公)!」

一名住在新北市的退休男子,去年底對中威力彩頭獎,彩金近四億元,男子一夕變成億萬富翁卻守口如瓶,至今還沒告訴老婆「我中獎了」,憋了至少半年,超級會「瞞」。

這名頭獎幸運兒說,他擔心老婆知道中獎之後,「情緒太激動而無法接受」,所以一直瞞著老婆。他強調,其實他也不是不講啦,只是想「找適當的時機」,再宣布這個好消息。

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說,去年十二月廿三日,這名中獎人在新北市土城區的花采商行,買兩百元的威力彩,結果幸運中了三點九億元的頭獎。

黃志宜說,中獎人非常冷靜,開獎後,先在家裡看報核對號碼,確認獎號完全相符後,還擔心「報紙登錯號碼」,於是又買另一分報紙重複核對,確認中了頭彩。

中獎後,男子並沒有馬上領取獎金,而是把彩券藏在書櫃裡,壓抑著興奮心情,照常生活,絲毫看不出異狀;開獎十多天後(也就是今年一月初),男子獨自一人到台彩公司兌獎。

台灣彩券公司說,2007年一月台彩接手公益彩券至今,共有五件領獎時透露不願告訴中獎訊息給「另一半」(配偶)的案例,這五名中獎人當中,有兩名男性、三名女性。

其中,一名男性在三年前中了一點七六億元大樂透頭彩,雖然捐出三百萬元做公益,卻不斷提醒台彩公司「不能讓我太太知道」,也不要「寄任何資訊到我家」。

為確保消息不外洩,這名男子還把存入頭彩獎金的銀行帳戶,設定為「保密戶」,避免銀行寄發利息所得扣繳憑單到住處,讓「秘密」曝光。

另一名神秘的億萬富婆,家住桃園,因關聖帝君託夢,特別北上到夢中指定的台北橋下投注站下注兩千元,結果中了兩億多元;除此之外,還有兩名分別中了一點二億元和一點五億元頭彩的已婚婦女中獎人也都沒有告訴另一半中好消息。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