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劑毒飲牽連甚大,包括統一寶健、白蘭氏成長鈣片、比菲DODO乳酸菌口嚼錠等7件產品因含塑化劑,己...

塑化劑毒飲牽連甚大,包括統一寶健、白蘭氏成長鈣片、比菲DODO乳酸菌口嚼錠等7件產品因含塑化劑,己被撤銷GMP認證資格。其中由通順公司所生產的比菲DODO乳酸菌口嚼錠,因和國內第二大發酵乳製造商台灣比菲多,不僅商標相近,加上都是生產乳酸菌相關商品,造成消費者混淆,已嚴重影響比菲多的商譽,今下午特別按鈴控告通順公司涉及侵權行為。

通順公司所生產製造的比菲DODO乳酸菌口嚼錠,DEHP被驗出高達2108ppm,已遭工業局撤銷GMP認證資格,但卻無端波及到台灣比菲多食品公司。比菲多食品公司協理雷松清表示,因為兩家公司的商標相似,容易被消費者誤以為是台灣比菲多所生產製造,已嚴重影響到台灣比菲多的商譽,因而不得不出面按鈴控告,以澄清此商品並非台灣比菲多製造,至於是否會求償,仍在和律師討論中。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