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少爺 騎贓車作案 台北市中山區一家酒店少爺,上下班沿路「賺外快」。涉嫌隨機偷竊路邊機車,再利用...

酒店少爺 騎贓車作案

台北市中山區一家酒店少爺,上下班沿路「賺外快」。涉嫌隨機偷竊路邊機車,再利用贓車飛車行搶,涉案十餘件。今天上午嫌犯下班犯案行搶,竟搶到自己的酒店女同事,並將死命護著皮包的女同事拖了二十幾公尺,手腳都是傷。被埋伏巡羅的警網圍捕,現正全力追查嫌犯所涉搶案。

女同事錯愕 痛罵沒良心

被搶的19歲酒店陪酒小姐,送醫包紮後,回到警局製作筆錄,看到搶她錢的竟是自己的同事,破口大罵「沒良心」。被害人表示,雖然皮包內只有三百元,但名牌包包市價四萬多元,因此,她才死護著皮包,自己也受傷。

北市中山分局轄區,近期接連發生多起歹徒飛車搶奪婦女皮包案,甚至一晚就密集行搶3件,警方專案小組經分析相關案情後發現,歹徒行搶及丟棄作案機車地點,都在中山區新生北路2段周邊,專案小組懷疑搶嫌應就住在中山區內,另歹徒犯案時間集中於晚間7時至9時及上午6時至8時,作案時段頗為規律並與轄內酒店之營業時段相符,警方因此懷疑搶嫌有可能為特種行業服務人員。

上午7時許,剛從酒店下班的嫌犯陳重光(32歲),再度做案,遭警網上前圍捕到案。陳嫌說,因為沒錢買毒,才利用上下班時段在中山區一帶飛車搶劫。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