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裔NBA球員林書豪第一個NBA賽季雖然平凡落幕,但林書豪的球技與全能打法深受肯定,也已吸引兩岸籃...

台裔NBA球員林書豪第一個NBA賽季雖然平凡落幕,但林書豪的球技與全能打法深受肯定,也已吸引兩岸籃壇重視。除了中華男籃積極向林書豪拋出徵召善意,大陸男籃總教練鄧華德也在暗中布署,拉攏林書豪加入大陸隊。

網羅林書豪的消息並未獲得大陸籃協確認,大陸籃協、官方也一向不會對這種事件發表正式看法,即使公開表態也不一定正確。

來自上海的消息來源透露,由於大陸國家隊一直沒有主控人選,年逾30的劉煒老了,張慶鵬是替補的料,陳江華仍接不上來,郭艾倫還太年輕,大陸隊需要一名得力的主控來取代劉煒,有高度、能突破、球路聰明的林書豪成為合適人選。

如果林書豪想要在世錦賽、奧運亮相,持大陸籍加入大陸男籃無疑是最理想的選擇。

熟悉大陸男籃的人士透露,大陸隊主控位置一直找不到得力的接班人,林書豪現在萬中選一的最佳人選,總教練鄧華德即使已經選出37名國家隊培養名單,但對於林書豪的能力與角色,依然非常關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