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入英國王室的凱特.密道頓可能已感受到要盡快為王室生子嗣的壓力。英國王室傳記作家莫頓表示,如果凱特...

嫁入英國王室的凱特.密道頓可能已感受到要盡快為王室生子嗣的壓力。英國王室傳記作家莫頓表示,如果凱特在未來9個月未懷孕,她將破壞英國王室200年的傳統。

莫頓寫過已故王妃黛安娜傳記,並剛完成一本有關威廉與凱特的新書。他指出,之前幾位王室成員都沒浪費時間,威廉的母親黛安娜婚後11個月就生下威廉。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菲立普親王婚後近一年生下查理王子。

29歲的凱特等了威廉9年才嫁入王室,她現在又要擔起為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生子嗣的責任。

去年11月威廉在訂婚後被問到生育計畫時說:「我想我們會按部就班。我們會先結婚,再考慮生小孩。但顯然我們渴望家庭,所以我們必須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不過,威廉與凱特婚後未按原定計畫立刻去度蜜月,引起英國媒體諸多揣測。在婚禮前,王室人員一再表示兩人婚後會馬上去度蜜月,凱特上周還去採購比基尼泳衣和太陽眼鏡,威廉也請了兩周的假,但王室4月30日竟宣布蜜月延期,威廉2日就返回他在搜救隊擔任直升機駕駛的工作崗位,令媒體和賭客傻眼。

每日電訊報指出,蜜月延期可能是為了安全考量。據了解,這對新婚夫婦原訂到凱特童年時曾住過兩年的約旦度蜜月,還要暢遊瓦第倫沙漠(Wadi-Rum)和佩特拉古城,但中東地區持續動盪不安,尤其是鄰近約旦的敘利亞動亂,迫使王室重新考慮蜜月地點。

每日郵報則揣測兩人延後度蜜月是為了避開媒體的過分關注。

賭盤原本看好小倆口會去約旦度蜜月,阿布都拉國王已邀請他們,並提供絕佳地點。但卅日有賭客下注五千英鎊,賭兩人會去肯亞度蜜月,很可能是參加白金漢宮轟扒的賓客獲得了第一手消息。威廉一向喜愛非洲,他在肯亞向凱特求婚。

卅年前,威廉的父母搭皇家遊輪度蜜月,去了阿爾及利亞、突尼西亞,西西里島、希臘小島和埃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