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優蒼井空再到中國掘金,日前與某集團總裁飯局,卻因一張被總裁搭肩合照,激起微博網民公憤,直...

性感女神蒼井空(左)被北京某集團 總裁搭肩合照,激起網民公憤。
(圖/東方日報提供)
日本AV女優蒼井空再到中國掘金,日前與某集團總裁飯局,卻因一張被總裁搭肩合照,激起微博網民公憤,直呼他是「鹹豬手」,更有人氣憤罵到:「我要炸了他!」一句給轉發5000次,蒼井空連忙以英語道歉才平息風波。

性感女神優蒼井空迷暈亞洲各地男士,近日她又到北京宣傳,享受腳底按摩、泡溫泉及嘗盡美食,而日前獲某集團高層邀請飯局,對方興奮地把兩人合照上載微博。由於蒼井空的香肩被男方搭住,因此刺激大批粉絲鬧爆搭肩舉動,又有狂迷大罵:「我要炸了他!」結果超過5000次轉發,當事人亦留言反擊。蒼井空眼見勢色不對,當晚連忙以英語道歉,得以平息一眾吃醋粉絲的怒火。

至於早前到北京宣揚禁毒的酒井法子,對於獲傳媒及粉絲熱烈歡迎,她近日透過新浪娛樂以親筆撰文答謝大家支持,承諾日後仍會為慈善傾盡全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