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密道頓4月29日婚禮結束後,在白金漢宮陽台深情親吻,為婚禮帶來高潮,一反傳統兩度親親,是幸福新郎威廉王子的主意。

王室婚禮後新人在白金漢宮陽台親吻,始於1981年黛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30年後威廉王子與凱特婚禮,最讓圍觀民眾期待的就是新人親吻,兩人也果真不負眾望,而且還「加碼」演出。

威廉王子與凱特搭乘馬車從西敏寺返回白金漢宮後,待伊麗莎白二世女王伉儷等皇室成員及新娘家人全部抵達後,走出陽台向在皇宮廣場前等候的民眾致意。

凱特由威廉王子陪同率先走到陽台,看到眾多民眾圍觀,拿著相機搶拍的大陣仗,不禁驚嘆,「哇,不可思議」,他們向民眾揮手致意,現場歡呼聲不斷。

媒體報導,威廉王子側身向凱特說,「來吧,小親親一下,來吧」,這一吻僅維持數秒,觀眾驚呼稱好,但看的並不過癮。

個性內向害羞的威廉王子不善公開表達情緒,但大婚當天可能受到大批民眾祝賀的氣氛帶動,心情也很high。

在戰機飛越白金漢宮後,威廉王子對凱特說,「我們再送他們另一個吻吧,我愛你」,「再親一個,再親一個,好嗎?」

第2吻果然令現場觀眾瘋狂不已,高喊「再來!再來!更多,更多,更多。」

現場歡呼聲不斷,震耳欲聾,站在凱特前面的3歲花童葛麗絲(Grace Van Cutsem),皺眉用手遮著耳朵,和新人幸福流露的歡欣畫面成強烈對比。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