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歐巴馬上月30日在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聯誼會晚宴上,猛開房地產大亨川普的玩笑,總算對川普連續...

美國總統歐巴馬(左圖),在白宮記者聯誼會晚宴上,猛開房地產大亨川普(右圖)的玩笑。
路透
美國總統歐巴馬上月30日在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聯誼會晚宴上,猛開房地產大亨川普的玩笑,總算對川普連續幾周質疑歐巴馬不是在美國出生報了一箭之仇。

川普是出席晚宴的2500名賓客之一,歐巴馬逮住川普在坐的機會,狠狠修理他。歐巴馬說:「川普今晚來了,我知道他最近砲火四射,但出生地的爭議能平息下來,沒人比川普更高興得意,因為這麼一來,他終於可以專注於更重要的議題,例如我們登陸月球有沒有造假?羅斯威爾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羅斯威爾事件指的是1947年有人發現飛碟殘骸和外星人遺體的懸案。

歐巴馬暗示,川普做過的最重大決策,就是在實境節目「誰是接班人」中淘汰參賽者。

他說:「我們都知道你(川普)的資歷和經驗。」這句話引起全場大笑。

台下的川普勉強擠出笑容,嘟著嘴,坐立難安。

歐巴馬顯然有備而來。他說:「川普肯定會為白宮帶來改變。」這時螢幕上播放影片,秀出「川普,白宮」字樣,並出現賭城飯店和高爾夫球場,穿比基尼的辣妹在白宮草坪的噴泉嬉戲,白宮的廊柱也鍍了金。

在歐巴馬開玩笑時,川普還能保持風度,但等到喜劇演員賽絲梅爾斯上台嘲笑他時,川普鐵青著臉,瞪著她。梅爾斯說:「川普常說他代表共和黨參選總統,真意外,我以為他代表笑話參選。」

除了川普外,有意角逐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美國前駐北京大使洪博培30日剛卸任,也趕來出席。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