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人艾拉森(Pall Arason)生前尋求引人注意,死後終於如願以償。95歲艾拉森的泡製生殖器標本,將成為陽具博物館的主要吸睛展品。

美聯社12日報導,陽具博物館位於冰島小漁村胡沙維克(Husavik)。館長哈特森(Sigurdur Hjartarson)表示,艾拉森的器官將使該館不尋常的展出物更完整。博物館蒐集有各類陽具,包括鯨魚鞭、海豹鞭、熊鞭以及其他哺乳類動物的…。

哈特森說,先前有好幾人矢言未來捐出他們的性器官,包括1位美國人、1位英國人、以及1位德國人,但艾拉森是首位成功捐贈者。

哈特森接受美聯社電話專訪時表示:「我已經等這傢伙等了15年。」

陽具博物館一開始設於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Reykjavik),後來搬至以賞鯨知名的胡沙維克。陽具博物館是該區觀光景點,每年夏天有數以千計遊客慕名而至。

哈特森指艾拉森之前是旅遊業者,今年1月5日在鄰近城鎮阿克雷里(Akureyri)過世。醫院並未說明死亡原因,僅表示他的器官標本是在醫師監督下進行摘除。

哈特森指捐贈陽具相當符合艾拉森的性格。

哈特森說:「他喜歡在鎂光燈下,他是個有趣的人。他很愛自吹自擂,他的性格極具煽動性。」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