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局日前破獲知名應召站,壹週刊報導圈內有L、S、K姓女星參與賣淫,雖未指名道姓,網路上卻出現各種...

連靜雯無端被捲入賣淫風波,揚言要對不實消息提告。
本報資料照片
刑事局日前破獲知名應召站,壹週刊報導圈內有L、S、K姓女星參與賣淫,雖未指名道姓,網路上卻出現各種版本答案,其中L姓女星為30出頭當紅本土女星、鬧過大頭症,網友將與該姓氏有關女星掃一遍,連靜雯、李燕、林韋君、劉香慈、賴雅妍、林可唯、林韋伶等人都遭點名,已造成女星困擾。

連靜雯昨委由經紀人表態不排除提告;李燕也表明,歡迎對方提出證據,若是她願退出演藝圈,冀望外界勿捕風捉影。

網友昨發揮福爾摩斯精神,猜測嫌疑最大的應該是連靜雯,還有人在她臉書上寫:「她有鬧過大頭症的新聞啊!嫌疑最大。」經紀人鍾巧娟昨嗤之以鼻:「怎麼可能,以時間來看,她那時在拍大愛戲耶,雖然她姓連,不代表跟這新聞連在一塊好嗎?」連靜雯公司表示,將會與律師商量,對散布不實謠言者提告。

李燕無端被捲入賣淫風波,揚言要對不實消息提告。
本報資料照片
李燕昨更大呼:「怎麼可能?」經紀人林美玉則說:「小燕的工作沒停過,拍完『戲說台灣』就進『家和萬事興』劇組,她的動態公司最清楚,外界若捕風捉影,絕對提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