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和汪小菲的一場浪漫婚禮,招來各界批評,「國光幫幫忙」主持人庹宗康即將接棒,也選在海外步入禮堂,...

庹宗康4月1日將在關島辦婚禮,樂於接受媒體採訪。
圖/三立提供
大S和汪小菲的一場浪漫婚禮,招來各界批評,「國光幫幫忙」主持人庹宗康即將接棒,也選在海外步入禮堂,4月1日會不會重新上演衝突?庹宗康說:「不是祕婚,歡迎各位。」

藝人盼望隱私,媒體渴求畫面,婚禮給不給拍考驗新人的公關能力。庹宗康4月1日將在關島舉辦婚禮,談及「結婚前輩」大S,他說:「對大S的新聞沒有太多注意,不過結婚是好事,不介意媒體來拍,但也不能責怪新人,因為他們對隱密有些考量。」

庹宗康原是綜藝通告咖,主持三立「國光幫幫忙」後,身價翻漲,後進多喊他一聲「大哥」,加上投資夜店「ROOM18」,口袋越來越飽,這次婚禮,雖不像大S奢華包機,但出手也大方,招待40位台灣親友到關島,包吃、包住、包交通,5天行程估計燒掉200萬。

據了解,親友團包括NONO、張克帆、高山峰、黃小柔、Junior,藍心湄手上有工作,但也會盡量挪出時間赴會,但庹爸爸高齡90歲不方便出遠門,庹宗華要拍戲也不參加,國光幫2位搭檔孫鵬、屈中恆手上也有工作,庹宗康將於6月在台北補辦一場婚禮。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