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女兒不孝!」雲林縣葉姓少女慘遭性侵殺害,家屬昨天到現場招魂時,突然她的阿姨不停地哭嚎,...

「爸爸媽媽,女兒不孝!」雲林縣葉姓少女慘遭性侵殺害,家屬昨天到現場招魂時,突然她的阿姨不停地哭嚎,大家原以為她是因為情緒太激動才如此,在場者都聯想是少女附身,向父母告別,現場民眾為之鼻酸。

葉姓少女家屬昨天到嫌犯林國政家中招魂,近百名村民以為是警方押解嫌犯返回現場模擬,把林家團團圍住,「真是太惡質!」「今天一定要痛扁他一頓」;更有人不滿大喊,「那些人(指相關公務員)吃屎?居然放這種人出來害命!」

【記者陳信利、姜宜菁/雲林縣報導】「我很慚愧、很痛心,教子無方,願意向家屬和社會道歉!」男子林國政前晚坦承性侵勒斃葉姓少女,林國政的父母昨天下午返回住處時,被近百名民眾包圍叫罵,林父下跪致歉,並一度要喝農藥謝罪,經旁人勸阻才作罷。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