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和汪小菲的世紀婚禮低調再低調,事前還傳出禁止親友帶相機、手機等拍攝器材,但遭到徐媽否認,但她受...

張蘭(左二)熱情招呼賓客,與中田英壽(右二)合影。
圖/摘自新浪微博
大S和汪小菲的世紀婚禮低調再低調,事前還傳出禁止親友帶相機、手機等拍攝器材,但遭到徐媽否認,但她受陸媒訪問時也說希望親友別上傳微博。只不過這禁令昨仍失守,微博大量流傳大汪婚現場照片,新浪、搜狐、網易、鳳凰網等甚至開闢專區以文字、影音同步直播婚禮現況。

「大汪婚」這場超級婚禮舉辦前,就已經吸引兩岸數十家媒體到場採訪,但大S早擺明了不讓媒體拍,為了不讓場面失控,徐媽也承諾婚宴結束後若照片漂亮不排除會公布。

洗手間也看得到WS大汪婚的印記。
圖/摘自網路
昨婚禮當天,除了伴娘吳佩慈將到手的白色捧花照PO上網外,其餘伴娘、至親多不敢造次,大武生導演高曉松為尊重新人,還只拍背面,反倒是男方原定伴郎張朝陽在典禮開始後,猛上傳現場照片,從賓客入座開始,到新人走進會場,互換戒指、簽字、擁吻等儀式,幾乎每換一場景就發一張照片。

小S女兒全身粉紅花童照,李亞鵬、韓庚、黃曉明、那英等藝人在場互動,甚至大汪婚宴的洗手間布置有WS字樣、晚宴食物等細節,以及大S一早梳化好的新娘妝,統統透過微博放送,讓神祕的婚禮終得拼湊完成。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