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葉姓女國中生屍體被棄置在彰化縣溪州鄉水尾村一處空地草叢漥地,警方漏夜打撈上岸。
記者陳信利/攝影
「實在太變態了,手法令人髮指」,雲林地檢署檢察官陳宏瑋相驗時,看到少女慘死情況,大罵沒人性。由於林是累犯,且犯後無悔意,滿口狡辯,甚還誤導辦案,檢方強調可能求處死刑。

雲林縣葉姓國二女生,本月十三日單車外出離奇失蹤,警方查訪後鎖定犯性侵案出獄才四十天的男子林國政涉案,他一度說詞反覆,前晚鬆口坦承性侵並勒斃少女,棄屍彰化,警方昨天凌晨尋獲少女遺體,全案真相大白。

檢警昨天相驗,發現葉女(十四歲)虎口與肩膀、背部都有明顯傷痕,推測她被性侵時曾奮力抵抗,遭林國政(卅四歲)強力壓制,並用紗布捆綁勒斃;因屍體已腐爛,今天解剖調查死者被性侵與殺害的經過。

林國政在民國八十五年、九十一年間,分別在台中、斗六涉嫌兩起妨害性自主案,都對少女性侵,被關了九年後,直到上月二日才出獄。

少女失蹤後六天,警方在新虎溪畔草叢尋獲她的單車;警方根據監視器及目擊者指證,第七天逮捕曾向葉女搭訕的林嫌,但他只坦承曾帶葉女回家,但葉女未入屋就離去,否認不軌;檢方認為他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專案小組前天借提林嫌,警方軟硬兼施,告訴他已在單車採到他的指紋,若能帶警方找到葉女,無論生或死,刑期會較輕等話,前天深夜終突破他的心防。

但林國政並未就此配合,警方押解他找屍體時,他一下子說在彰化縣大村鄉,後來又說棄置在舊西螺大橋下,一度讓警方忙得團團轉,最後才說棄屍在彰化縣溪州鄉水尾村空地草叢漥地,昨天凌晨一點多警方終於找到以飼料袋裝著的屍體。

警方另查出林國政先偷單車載葉女屍體到溪畔藏放,再騎單車到西螺偷機車,做為棄屍的交通工具。

警方說,葉女是十三日下午和廖姓女同學相約借課本;但同學遲遲等不到她,到深夜仍未回家,家屬心急如焚向警方報案,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發現林國政主動和葉女搭訕,案情急轉直下,將依殺人及妨害性自主等罪嫌究辦。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