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婚禮星光閃耀,但當初促成這對佳偶良緣的「媒人」安以軒,昨卻留在大陸工作。八卦消息立刻在...

安以軒何時穿上自己的白紗?
圖/裝家雜誌提供

大S、汪小菲婚禮星光閃耀,但當初促成這對佳偶良緣的「媒人」安以軒,昨卻留在大陸工作。八卦消息立刻在圈內流竄,質疑安以軒進不了這場戒備森嚴、擺明只歡迎「親友」的婚禮,證明當初傳她暗戀汪小菲非空穴來風,與大S如今已正式決裂。

大汪婚禮前兩天,安以軒即以要待在橫店影視基地拍戲為由,表明無法參加,但詭異的是,她參與拍攝的「後宮」已經殺青,昨她其實在為新接的廣告拍平面照片。

在確定她沒搭包機赴海南島後,她與汪小菲、大S關係是否生變成為陸媒報導焦點,安迷立刻上網聲援,寫下如「加油,我相信你以後一定會比她幸福的」等留言。

但也有人忍不住為她抱屈說,「不會吧?真的沒去,即便是原來跟汪小菲的交情也應該受邀請吧,看來期間還是發生了什麼」,以及「既不是伴娘,也沒去參加,真像安自己說的也不知大S想讓她在什麼位置。」

而安以軒始終沒出面澄清,甚至也沒在微博上共襄盛舉祝福佳偶,讓失和傳言更甚囂塵上。記者致電她,她請友人代接回應說,有受邀參加婚禮,但她一整天都得工作,忙到沒時間上網。知道網友都以為她沒受邀頻頻留言打氣後,友人嘆了聲「怎會這樣」,隨即安以軒才上微博,留言「小倆口幸福先,我忙工作先,理解萬歲」,但3人關係依舊撲朔迷離。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